-你瑞

叶黄,铁血正苏
叶左人
雷点是逆
思想三俗。

来,我紫哥哥要的一排八个粉红女仆宝贝儿茄茄!

从左到右依次是佑太,元晴,叶藏,顺平,雅之,郁夫,小定,丈太郎~

头一回儿一气儿画这么多茄茄…………不应该是头一回儿画这么多人OTZ

第二张草稿发上来是我要解释一下腿儿是从哪儿出来的不是从胸上就出来了(。因为借的女仆装大家又是一帮男人嘛23333

其他bug就……无视一下吧OTZ画得不好……果咩……OTZ


最近家里发生了一些事,要谢谢紫哥哥跟其他亲友一直在安慰我,说得矫情一点,我觉得我的运气都用来相遇相识大家了,非常幸运。好爱大家。

 @马紫紫 紫哥哥我好爱你,好爱好爱你的——

评论 ( 20 )
热度 ( 40 )

© -你瑞 | Powered by LOFTER